Friday, April 4, 2008

旋转木马

我爱水晶球
我爱旋转木马

记忆中 曾经看过一个
很漂亮的旋转木马水晶球


这个很接近
却始终 不是那一个
这个 没有水晶球

***** ***** *****

昨天上网 看到了 他和她的照片
几个月前 看到了 他和她的照片
大家 都心有所属了

突然发现
原来
我很久 没去她的部格落了
我很久 没去view她的前女友了
我很久 没log in他的account了

原来 我不难过了
原来 我失去了爱情

你是你
我是我
不会再有.. 我们

1 comment:

yan mui said...

你有没有时不时上网看看我和他的照片呢??